第五届“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公开赛武汉站海选赛盛大举行

2018-07-24 11:13:00  房天下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7月21日,第五届“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公开赛武汉站海选赛于武汉维佳佰港城盛大举行。“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大赛是由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主办的全国贴砖技术竞技公开赛,活动自2014年启动,今年已成功举办至第五届,在全国各地开展了过1000场大赛,对上万名师傅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7月21日,第五届“中国·德高好师傅”贴砖公开赛武汉站海选赛于武汉维佳佰港城盛大举行。法国派丽集团德高中国(以下简称:德高中国)华中大区总经理宗爱民先生、总经理助理赵博先生、郑州办主任赵继涛先生以及湖北省销售经理高玉宝先生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盛会,房天下对本次盛会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第五届“中国·德高好师傅”贴砖大赛华中区现场

活动在大气震撼的水鼓舞中开场,紧接着由德高的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专业的贴砖示范,随后法国派丽集团德高中国技术应用中心技术长袁建彬先生宣读比赛规则并带领全体裁判员宣誓后,贴砖比赛正式开始。

德高师傅现场贴砖示范

技术长袁建彬先生宣读比赛规则及带领裁判员宣誓

比赛现场,30名师傅挥汗如雨、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批面——批瓷砖——贴瓷砖,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完成整齐平整的砖面铺贴,拉开后可以看到极高的满浆率。规范化的姿势,标准化的操作,让江城的“吃瓜”群众不时感叹,原来贴砖是这样的:不灰头土脸、整洁规范、施工有道,这样才是真正的贴砖,专业又有料!

贴砖比赛现场

美缝比赛现场

除了贴砖比赛外,现场的热歌劲舞、礼仪展示德高系列产品环节、德高产品知识有奖问答以及公益募捐抽奖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小高潮。参与现场互动的热心观众们通过活动不仅了解到德高的防水材料、腻子粉、瓷砖胶等产品知识而且还获得了空调被、粉红豹大玩偶、高档纸巾盒及扑克牌等礼品,可谓是收获满满!

热歌劲舞表演

礼仪展示德高系列产品环节

德高产品知识有奖问答

参与公益募捐活动的热心观众收获满满

今年是德高举办好师傅贴砖大赛的第五年,以往几届都是在建材市场举行,这次却创新性地把赛场搬进了商场。德高就是要让消费者知道家庭装修贴砖离不开专业的产品、专业的工艺和专业的师傅。当天的活动除了能亲眼目睹师傅们的精彩竞技之外,江城南湖商圈附近的广大消费者还可以在现场体验:套圈圈、幸运大转盘、水彩绘画等充满乐趣的活动,要想了解更多的产品知识,还可以到德高产品专区进行咨询。另外,现场还设置了公益募捐区,只要献出1元爱心,即可领取一张抽奖券和爱心凭证——多肉植物,携手德高与阿拉善SEE,共造绿色家园。

公益募捐、套圈圈、水彩画活动现场

60紧张而激烈的贴砖比赛后,华中海选赛武汉站接着还进行了20的“瓷砖美缝”比拼,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华中区武汉站的冠亚季军及两个单项奖的获奖者。他们分别是王振华师傅、翟青松师傅以及王罗男师傅,其中王罗男师傅、王振华师傅同时也获得了“完美满浆”和“美缝”奖。成功的背后总是伴随着艰辛的付出,对于德高“好师傅”们,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捍卫自己职业荣誉的一战,也是德高“好师傅”们超越自我的挑战。

比赛成绩公布之后,德高中国湖北省销售经理高玉宝先生为30位“德高好师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华中赛区前三名的师傅分别颁发了奖品,以资鼓励。整个活动在“德高好师傅”的隆重颁奖典礼中落下帷幕。

30位“德高好师傅”获得结业证书

德高中国湖北省销售经理高玉宝先生为获奖师傅颁奖

德高中国武汉分公司员工合影

据悉,“中国·德高好师傅”贴砖大赛是由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主办的贴砖技术竞技公开赛,活动自2014年启动,今年已成功举办至第五届,在各地开展了过1000场大赛,对上万名师傅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大赛旨在通过标准化的培训以及贴砖大赛竞技平台的搭建,积极推动行业贴砖施工方式的变革,全面提升贴砖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最终让中国的消费者享受到国际领先的贴砖技术,解决瓷砖空鼓、掉砖的现实问题。德高希望通比赛,让无尘技术深入到贴砖师傅的层面,让施工师傅的健康得到更好的保证,这也有利于空气质量的提高。未来,将在德高所有的砂浆产品中注入这项技术,引领行业的发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