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易装因为你们的支持一定会更好!

2018-06-07 15:58:00  房天下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吴俊伟等人拉横幅的图片”事件发生后,小易赶紧求助公司法务部门求证事实,并在6月5日凌晨两点将事情原委如实公布,我们呼吁社会各界,不造谣、不传谣,尊重事实真相,自觉删除传谣信息。对于捏造事实、恶意诋毁,我们必将对一切违法、犯罪行为追究到底,坚决维护公司的正当合法权益,坚决追究相关个人及企业法律责任。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全民易装从成立之初,就本着真心实意为江城老百姓做好装修的初衷,我们一直秉承诚信、创新发展理念,一直以来致力于装修行业规范发展。我们不因外界的变化而降低我们的标准。

“吴俊伟等人拉横幅的图片”事件发生之后,小易赶紧求助公司法务部门求证事实,并在6月5日凌晨两点将事情原委如实公布,我们呼吁社会各界,不造谣、不传谣,尊重事实真相,自觉删除传谣信息。对于捏造事实、恶意诋毁,我们必将对一切违法、犯罪行为追究到底,坚决维护公司的正当合法权益,坚决追究相关个人及企业法律责任。

就在小易准备好独自承受这波风浪的时候,我们收到了大量业主、供应商、合作伙伴、广大媒体以及支持我们的社会各界人士的鼓励及正言。

小易非常感谢您的不离不弃以及对我们的支持与信任!

感谢业主为全民易装正言

感谢供应商为全民易装正言

感谢合作伙伴为全民易装正言。

感谢广大媒体为全民易装正言。

感谢社会各界人士为全民易装正言。

行业需要健康发展,也需要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形象,我们有责任维护好行业的声誉。对于每一个客户和每一个工地,全民易装人都是用心服务换来的理解和支持,在大是大非面前,在谣言肆掠时,在恶意攻击下,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对我们的信任给全民易装人莫大的鼓舞和激励。

全民易装人期望用我们的每一分努力,让每一个家庭得到完美的居家环境,让真心服务永不落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