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肃追究诋毁全民易装公司声誉者法律责任的严正声明

2018-06-05 09:37:00  房天下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6月3日,吴俊伟协同其他三人到我司正门入口拉横幅,以非法方式诋毁我司声誉,并引发大量不明真相的群众围观、拍照、录像。6月4日,网上开始大规模流传上述图片以及帖文。我司对上述行为及时进行了证据保全。在此,我司严正声明:我们必将对一切违法、犯罪行为追究到底,坚决维护公司的正当合法权益。

我司通过网络信息发现,一张关于吴俊伟等人拉横幅的图片在社交媒体大规模转发,并且出现捏造事实诋毁我司的帖文,对我司造成了极大负面影响,严重损害了我司声誉。我司经调查核实,现将本次事件真实情况向社会各界进行通报:

一、吴俊伟在我司装修、退款、拉横幅事件经过

2018年1月30日,客户吴俊伟与我司签订《委托装修服务合同》,我司开始为其提供家庭装修服务,其中:

1.2018年4月9日,我司安排设计组的设计师为其上门量房。

2.在此期间,免费安排专车接送吴俊伟多次来公司确认设计方案、选定装修材料。

3. 2018年4月12日,根据吴俊伟的要求,我司为其出具了设计方案、设计效果图。

4. 2018年4月21日,我司设计师根据吴俊伟选定的装修材料,为其确定了设计方案、拟定了装修材料清单、装修预算书。

5. 2018年4月23日,吴俊伟补齐全部装修款,我司根据吴俊伟选定的装修材料,与各个供应商下达订单,并制定装修排期计划,为其安排了工程监理、项目经理、施工团队。期间所有装修方案均获得了吴俊伟本人签字确认。

6.2018年5月4日,吴俊伟是以家庭成员身患重病,急需用钱治病,需停止装修为由向我司突然提出提前终止合同,并要求退还全部装修合同款。

7.2018年5月4日和2018年5月9日,我司考虑到吴俊伟家庭困难,酌情收取了9.7%的违约金共计20000元用于弥补经济损失,并转告吴俊伟待其家庭问题解决后,再装修时该违约金可100%计入装修款。此后,我司将其余装修合同款全额退还与吴俊伟。

8.2018年5月11日,经我司上门调查发现,吴俊伟通过欺骗手段骗得我司设计、施工方案,直接找第三方开工装修。此后,吴俊伟多次威胁我司,要求按照他的诉求退还全部违约金,被我司严词拒绝。

9.2018年6月3日,吴俊伟伙同其他三人在我司正门恶意拉起“骗子全民易装,退我血汗钱”的横幅,并拍照、录像,对我司进行大肆诋毁,引起群众大规模围观。

10.2018年6月4日,网络媒体中开始出现大规模传播上述拉横幅的图片以及捏造事实、恶意诋毁我司声誉的贴文,上述行为在我司广大业主、行业内、社会面广泛传播,对我司企业形象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

二、吴俊伟装修、退款事件的部分书面证据

1.《委托装修服务合同》关于违约条款的约定以及吴俊伟亲笔签字。

2.装修设计预算以及吴俊伟签字确认。

3.吴俊伟与我司协商签订的退款申请单,其签字并按手印的原件扫描件。

4.2018年5月9日,我司向吴俊伟退还除违约金外的装修款项的汇款凭证。

5.经我司上门调查,吴俊伟已于2018年5月11日寻找第三方开工装修。

6.我司退款后,吴俊伟伙同三人,开始连续威胁我司客服人员,要求我司按其要求无条件退还违约金2万元,微信对话截图。

三、严正声明

6月3日,吴俊伟协同其他三人到我司正门入口拉横幅,以非法方式诋毁我司声誉,并引发大量不明真相的群众围观、拍照、录像。6月4日,网上开始大规模流传上述图片以及帖文。

我司对上述行为及时进行了证据保全。在此,我司严正声明:我们必将对一切违法、犯罪行为追究到底,坚决维护公司的正当合法权益,坚决追究相关个人及企业的法律责任。同时,我们呼吁社会各界,不造谣、不传谣,尊重事实真相,自觉删除传谣信息。

同时我们也感谢在这次风波中仍然为我们正言的装修业主、供应商、合作伙伴、广大媒体,以及关心、支持我们的社会各界人士。

我们全民易装人无论经历多少次风雨,始终不改初心,更加坚定信念,用埋头做事的实干精神,用的真诚,对待每一位装修业主。我们立志做到,让每一次谣言不攻自破,让家装行业看到更强大的全民易装。

联系我们

电话:400-027-6888

官网:www.qmyiz.com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工人村路99号28号楼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