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家网携手光大银行推出“零风险”定家装、购建材新模式

2018-05-19 13:43:00  房天下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5月18日下午,由四家网主办的“武汉家装行业研讨会”在名仕装饰总部举行,本场“武汉家装行业研讨会”进行了2个多小时,会后许多媒体朋友们就关心的各种问题,与四家网代表继续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市消协与市装饰协会的领导们也表示,像这样有实际意义,能贡献建设性意见的行业研讨会,非常及时也很有必要。

2018年5月18日下午,由四家网主办的“武汉家装行业研讨会”在名仕装饰总部举行,市消费者协会和市装饰协会的领导出席此次研讨会,武汉电视台、楚天交通广播、武汉广播电台、长江日报、武汉晚报、腾讯新闻、新浪乐居、大楚网、网易湖北、今日头条、长江网、房天下、得意生活、亿房网等汉各大主流媒体,四家网的合作方光大银行代表,以及企业代表红星美凯龙、武汉名仕装饰共同参与了此次研讨会。

这场“家装研讨会”之所以会引起各媒体的兴趣与关注,是因为四家网这家新型网络平台推出的“零风险”定家装、购建材的新模式,有太多令人想去一探究竟的地方。

众所 ,提出“先装修后付款”概念的装修企业或装修平台并不算少,但最后能做大做强的案例几乎没有……原因并不复杂,比如消费者的信任度就是这一模式跨不过去的坎儿。而此次研讨会刚开始,四家网首先就抛出了“从零开始新装修,装修从零风险开始!”的家装新理念,对“消费者的信任度”这个问题作出了完美解答!

四家网与光大银行达成了战略合作,由光大银行代为监管业主的装修款,装修公司每完成一段工程,经过第三方监理与业主双方验收,认可合格后,银行才会将这一阶段工程的完工款划拨到装修公司的账户中。该模式既完美消除了业主对资金安全的顾虑,又在相当大程度上监督施工质量、提高工程效率,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零风险”装修!

武汉名仕装饰作为与四家网合作最紧密的家装企业之一,做了“个吃螃蟹的人”,率先开始尝试了“从零开始新装修,装修从零风险开始!”的家装新模式。

在听取了四家网对新模式的阐述后,市消协和市装饰协会的领导们,都对此次提出的新模式给与肯定与表扬。在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中肯实际的建议。比如,市消协的副秘书长肖诗新重点指出,做企业不要夸大宣传、不要误导消费者,做一家不会被投诉的企业,要实现这一点,企业经营者永远是责任人!

市装饰协会名誉会长郭伟先生也提出了其本人对本行业内企业的要求与建议:,做企业要坚守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实事求是;第二,企业要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第三,企业既要脚踏实地,同时也要不断创新。

这些真知灼见值得每一个装修企业学习,并贯彻到实际的工作中去!后续的答记者问环节更是一个“真理越辩越明”的环节!

光大银行支行副行长金群女士回答了关于光大银行为何会选择与四家网合作的问题。光大银行自身就是一家与时俱进、开放包容的银行,是支付宝等大型金融平台的战略合作伙伴。这次与四家网的合作,首先当然是看好四家网的运营模式和理念,希望与四家网共同践行开拓创新的合作之路。

在答记者问环节中,武汉名仕装饰董事长储亚云先生更是抛出了一个——“做名仕装体验大使,得桑塔纳车”的惊人新动作! 武汉名仕装饰接下来将在武汉全城招募72家房客,72家整装体验大使,给大使们的回馈是一辆私人小汽车!

本场“武汉家装行业研讨会”进行了2个多,会后许多媒体朋友们就关心的各种问题,与四家网代表继续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市消协与市装饰协会的领导们也表示,像这样有实际意义,能贡献建设性意见的行业研讨会,非常及时也很有必要!

最后,四家网代表诚挚邀请大家来四家网(http://www.4jia.com.cn)平台选择服务,作为与四家网深度合作的家装企业——武汉名仕装饰董事长储亚云先生也欢迎各位业主前来咨询,了解“从零开始新装修,装修从零风险开始!”的家装新服务。

名仕装饰体验馆:武昌区和平大道三角路水岸国际K4栋2区3楼

名仕装饰咨询电话:027-84889829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