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暖心的旅程——欧神诺瓷砖圣诞惊喜活动武汉站圆满成功

2017-12-26 10:1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昨日,武汉迎来2017年最后一个高热度西方节日--圣诞节,不少商家纷纷举行相关的主题活动制造品牌热度。知名瓷砖品牌欧神诺也不例外,已连续3年举办“欧神诺别样圣诞惊喜大赏”系列品牌活动。

【活动报道】

昨日,武汉迎来2017年最后一个高热度西方节日——圣诞节,不少商家纷纷举行相关的主题活动制造品牌热度。知名瓷砖品牌欧神诺也不例外,已连续3年举办“欧神诺别样圣诞惊喜大赏”系列品牌活动。从线上到线下,从跨界到公益,欧神诺在2017的尾声为我们带来了新惊喜与亮点。

惊喜活动武汉站圆满成功

上午9点,往日人来人往的武汉高铁站进站大厅内聚集不少旅客驻足围观,原来是欧神诺瓷砖圣诞惊喜活动带来别出心裁的圣诞快闪舞蹈,现场不少旅客都拿出手机拍摄舞蹈演员们活泼可爱的舞姿。此外,旅客朋友们都可以在欧神诺的展位上通过扫码参与转盘活动领取暖心小礼物,抱枕、手套、眼罩、签字笔……玲琅满目的小礼物竟然都是旅途中适用的物品,再次让大家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感受到来自身边的温暖。

惊喜活动武汉站圆满成功

随后,武汉市家福园建材公司欧神诺事业部产品经理董文杰先生也表示:欧神诺连续三年举办这个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在品牌宣传的同时,能够真的为每个在外打拼的普通人送上关怀。欧神诺也会始终怀抱感恩的心反馈社会,用心做产品,用行动回报消费者,致力成为尊敬企业和价值品牌。

惊喜活动武汉站圆满成功

据了解,欧神诺在圣诞节前夕,还走访了不少老客户,送上了年末的节日祝福与问候,来答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而其他老客户也将陆续收到由欧神诺陶瓷送出的鲜花与祝福。据悉,欧神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拉近和客户之间的距离,得到更多他们对产品的反馈和需求。

惊喜活动武汉站圆满成功

【活动背景】

以“惊喜星球”为主题的2017欧神诺圣诞节,令人充满畅想的空间。四大主题星球的游历体验,增添了活动视觉吸引力与话题感。在活动内容上,欧神诺通过公益(爱心星球)、瓷砖DIY大赛(爱家星球)、旅行(遇见星球)、优惠(钜惠星球)四大方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