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我们来了!——速美超级家全屋定制家装体验店武汉汉阳店盛装起航!

2017-11-27 12:2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1月25日,东易日盛集团旗下“速美超级家全屋定制家装体验店”武汉首店正式落户武汉汉阳绿地中央广场。当天,东易日盛武汉分公司王跃文总经理出席了开业盛典。

11月25日,东易日盛集团旗下“速美超级家全屋定制家装体验店”武汉首店正式落户武汉汉阳绿地中央广场。当天,东易日盛武汉分公司王跃文总经理出席了开业盛典。现场气氛热闹非凡,随后东易日盛武汉分公司总经理携公司管理层共同剪彩,与现场速美“粉丝”共同见证开业,这也标志着武汉开始步入全新的精品化整装定制时代。

武汉汉阳店盛装起航

武汉,我们来了!

什么是速美超级家?速美集家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是所属于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于2013年3月推出的年轻快时尚整体家装品牌——速美超级家,是中国家装行业领先的“整家产品”品牌。速美集家面向追求时尚品质生活的白领精英、年轻人群,提供多选标准化的一站式整家产品和一体化服务。

武汉汉阳店盛装起航

11月25日10:08分,武汉东易日盛总经理王跃文总带领各部门领导同事做隆重的开业剪彩仪式。

武汉汉阳店盛装起航

剪彩仪式

武汉汉阳店盛装起航

香槟庆祝

武汉汉阳店盛装起航

开业大吉

武汉汉阳店盛装起航

整装时代未来已来

目前速美超级家已在百度、天猫、京东开设官网和店铺,直营店的入驻则是将线上服务与线下体验相结合,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速美超级家整合了东易日盛自有意德法家木作,以及德国、西班牙、巴西等全球优质材料供应链,通过极具生活元素的设计,为追求时尚和品质生活的精英家庭提供了的一站式整装产品和一体化服务。

武汉汉阳店盛装起航

武汉汉阳店盛装起航

武汉汉阳店盛装起航

即速臻享 盛饰美家

互联网装修模式已经成为近年来的热点,但其所暴露的承诺不符、材料低劣、施工纠纷等现象也饱受诟病,速美超级家则是将高性价比和高品质相结合,开创全新的精品化整装定制。

在未来,速美超级家也将缪力同心砥砺前行,不断改善年轻一代的居住宅和建构完善的服务体系,用实力与品质推进“年轻快时尚,轻松乐筑家”的新家装时代!

武汉汉阳店盛装起航

作为入驻武汉的直营店,速美超级家开业期间也推出了巨大优惠。欢迎广大业主朋友莅临!

武汉汉阳店盛装起航

时间:11月25日-12月3日

地点:绿地中央广场a区1-22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