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怡萧行全屋定制荣获“中国衣柜品牌价值十大品牌”

2017-09-04 12:2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EXO怡萧行全屋定制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为中国人定制更健康、个性、智能化的家居环境。

9月1日,由中华衣柜网举办的“衣柜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在众多网友和家居人的期待下落下帷幕!“2017中国衣柜十大品牌”火热出炉!

EXO怡萧行全屋定制在权威专业媒体机构的遴选和激烈投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衣柜品牌价值十大品牌,最有投资价值的品牌,同时也获得了由华夏衣柜网评比的全屋定制十大品牌。

EXO怡萧行全屋定制荣获“中国衣柜品牌价值十大品牌”

EXO怡萧行全屋定制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为中国人定制更健康、个性、智能化的家居环境。由于EXO怡萧行全屋定制的董事长肖波先生是医学出身,因此,“用医学的标准经营家居产品”是怡萧行一直以来的的经营理念。而这种理念一直践行在企业的每一步发展之中。

2010年,EXO怡萧行全屋定制首推比欧标E0级更苛刻的F4星环保标准,主导了定制家具行业环保新潮流。2014年,EXO怡萧行全屋定制荣获瑞士日内瓦“绿色先锋企业奖”,我们的创始人肖波董事长荣获“绿色先锋个人奖”。2016年,再一次提出“智能家居、健康生活”的产品理念。

EXO怡萧行全屋定制荣获“中国衣柜品牌价值十大品牌”

2017年,是EXO怡萧行全屋定制开启新篇章的一年,是智能家居引领潮流的一年。怡萧行立足自身发展,乘固启新,凭着强大的制造实力和研发优势,开启了智能定制家具的新时代。智能家具颠覆了传统家具的功能单一性,通过改变家具的内部结构,使同一个家具能够在多种功能间灵活转变,实现家具功能多元化。

EXO怡萧行全屋定制荣获“中国衣柜品牌价值十大品牌”

未来EXO怡萧行全屋定制将继续奉行“产品优先、优质优价”战略,致力于产品的智能化改造,着力打造产业互联网平台,努力成为家居生活方式的领引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