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家居:江城物语——神韵设计实景:混搭北欧风三室两厅

2017-08-14 14:3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进入这个空间,就能感受到治愈系北欧风的简洁暖心,纯净白的主色调,明媚的阳光照射在轻巧、灵动的原木家具上,让人不由自主地爱上这个家。

【本期简介】

对于紧凑户型的公寓,选择塑造北欧风家居是非常明智的。通过体型轻巧、线条简约的家具软装搭配来增加空间的通透感。北欧风家居重饰而轻装,主要是在简单干净的硬装基础上,通过富有情调的软装饰来渲染家居氛围。

它简洁、舒适,富有格调和设计感,以及易于实现的软装效果,已然成为很多年轻人最青睐的家居风格之一。北欧风格的美,不仅体现出一种回归自然的亲近感,更是一种纯净的艺术。

房天下家居:江城物语——神韵设计实景:混搭北欧风三室两厅

【品牌故事】

神韵设计成立与2008年,是一家居住和商业空间的室内中高端设计及现场施工一体的装饰企业,拥有一支专工、敬业、素养的设计团队。

神韵设计的服务原则,是在客户合理的预算范围内做到成本合理化控制,设计上做到精简提炼,真正做到让客户90%的省心,客户只需花5%的精力进行前提沟通,5%的精力进行后期验收便好。

【现场】

整体设计:

进入这个空间,就能感受到治愈系北欧风的简洁暖心,纯净白的主色调,明媚的阳光照射在轻巧、灵动的原木家具上,让人不由自主地爱上这个家。

木材是北欧风的标志,而且是未雕琢的花纹,粗犷而不刻意,保持了木头原来的色泽,让人更亲近大自然,所以这里全房的地板以及餐厅的桌椅,基本上都是原木色。

很多人觉得北欧风就是冷淡风,其实不然,在浅色调的基础上,搭配亮色单品,塑造出来的多彩北欧也很有格调。因此,设计师和业主选择了浅棕色与亮黄色的跳色搭配的沙发,同时在墙面挂上麋鹿、雪花元素的装饰画,让整个空间明朗化。

房天下家居:江城物语——神韵设计实景:混搭北欧风三室两厅

设计师解析:

根据业主的家庭情况,我们把这个户型做成三室的效果,其中包括主卧、老人房以及儿童房,这样一来其他空间可能会相对来说比较局促,所以在入户及客餐厅的部分花了不少心思来“做大”:首先是吊顶的部分,我们做了些层次出来,这样整个顶上的空间就会非常开阔,不让人觉得压抑;其次,由于业主不太喜欢原来餐厅到主卧之间打通的状态,感觉缺乏私密性,所以我在这里做了半面装饰墙,同时为了利用装饰墙后面的空间,做了一个小储物间,为闲置物品找到了好的去处,家里也会更加整洁。

房天下家居:江城物语——神韵设计实景:混搭北欧风三室两厅

另外还有几个小细节:,背景墙的设计根据与业主沟通后,简单设计为小吊柜隔板的组合形式,精心摆设上心爱的小物件,也是非常有情趣的;第二,卫生间稍微缩小,但回字形的设计,也让洗漱台很好的嵌入其中,实现完美的日用功能;第三,在卧室的地方还有个非常有意思的功能设计,我们将衣柜的中间部分做了简单处理,背后做空的部分嵌入简单的洗漱房,让面积不大的主卧也能拥有更多功能。

房天下家居:江城物语——神韵设计实景:混搭北欧风三室两厅

业主点评:

这个家从设计到施工,到最后搭配软装,每个地方我都非常满意。因为我本人也是从事跟地产有关的工作,所以对于家里的美观和功能还是有些要求的,这次也非常感谢神韵的设计师,前期非常有耐心的改过七八次设计图,但是也因为双方确认后精准的图纸,让后面的过程进展的非常顺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