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惠全场 天海饰家装饰9周年庆典热动江城

2017-04-17 11:4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天海饰家工程有限公司于2008年在上海成立,经过9年的努力,终于于2015年5月21日,带着杰出的设计团队、先进的管理模式、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打造江城家居领航者的目标,来到武汉。

上周天海饰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迎来了成立9周年的日子,不少新老业主来为活动捧场。回顾天海饰家来到武汉已经两年的历程,天海人秉承着环保,健康、舒适的家居理念,服务了上千户江城人民,将业主的家当成自己的家用心打造,收获了无数来自业主所给予的锦旗,但是最让人欣慰的是在整个江城市场打造了极佳的口碑。

聚惠全场 天海饰家装饰9典热动江城

活动现场

聚惠全场 天海饰家装饰9典热动江城

活动现场

天海饰家工程有限公司于2008年在上海成立,经过9年的努力,终于于2015年5月21日,带着杰出的设计团队、先进的管理模式、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打造江城家居领航者的目标,来到武汉。在新的市场,他们依然坚持多年来的职业操守,秉承着环保、健康、舒适的家装理念,并且郑重承诺所有工程绝不外包,材料统一供货渠道。“工程质量不合格您就砸”---这是天海饰家的宣传口号,更是给业主一片诚心诚意。

聚惠全场 天海饰家装饰9典热动江城

业主赠送锦旗

聚惠全场 天海饰家装饰9典热动江城

业主接受专访

活动现场,天海饰家徐总经理的感谢词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徐总表示:感谢新老客户在过去一年的信任与支持,在未来,天海饰家装饰将会更用心的服务于江城人民。用绿色环保的材料,过硬的工程质量、透明的报价回馈给业主朋友们。联合供应商统一配送、统一质量标准、统一服务规范,并负责保修,终身维护。此外,天海饰家装饰决心恪守“高质量、低价位、更环保”的经营宗旨,为保证消费者权益不受侵犯,推出第三方媒体认证和双重监理,全城跟踪服务。

聚惠全场 天海饰家装饰9典热动江城

聚惠全场 天海饰家装饰9典热动江城

活动结束依然有不少业主在现场咨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