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公大宅3.15诚信金锤子行动

2017-03-17 11:1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一年一度的3.15就在央视的晚会中敲响了第一钟,许多的知名企业在晚会名单中曝光了,露出了不为人知的一面,这让广大消费者对这些企业品牌产生了深深怀疑。作为江城知名家装公司,鲁公大宅3.15的诚信金锤子活动,让您的装修在明码标价透明中安心消费,优惠的活动,惊喜的礼物送不停。

鲁公大宅3.15诚信金锤子行动

一年一度的3.15就在央视的晚会中敲响了钟,许多的知名企业在晚会名单中曝光了,露出了不为人知的一面,这让广大消费者对这些企业品牌产生了深深怀疑。作为江城知名家装公司,鲁公大宅3.15的诚信金锤子活动,让您的装修在明码标价透明中安心消费,优惠的活动,惊喜的礼物送不停。

活动期间签单让您直省51818元!活动当天10点半前到店客户均有惊喜礼赠送!10点半后到店可获得精美礼一份!更有机会参与整点半点的幸运业主砸金蛋活动(100%中奖)签单前30名客户送黄金首饰一件!(先到先得);凡前30名签单客户可获得鲁公大宅金锤子协议书一份(附属明细工程验收标准),享受VIP服务!一元秒杀礼、签单抢购礼、还有老板烟机灶具、德国进口博士水暖享受低价折扣!更有装修主材升级礼等着你!本期诚信3.15活动,客户转发微信公众号相关内容到微信朋友圈、QQ空间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并签单后立减1000元装修款!优惠多多,惊喜多多!更多活动详情请来店咨询

武昌徐东店: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君临天下二层商铺(长江二桥武昌桥头北)

电话:027-86705780 86705781

汉口武胜路店:武汉市硚口区中山大道244号3层(武胜路家乐福3楼)

电话:027-85868780 85868781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

http://home.wuhan.fang.com/zhuangxiu/shop/41236853/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