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家居网:整体家居大阅兵,69城亿元装修礼包任性领

一号家居网喜迎国庆整体家居大阅兵
2016-09-30 10:4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十一黄金周转眼即将到来,国家华诞庆典准备就绪,全国一心迎接欢庆时刻。不同民族不同地域的人民都彰显出同一种民族骄傲,社会各界抖擞自家实力,誓为国家庆典献礼添彩。

十一黄金周转眼即将到来,国家华诞庆典准备就绪,一心迎接欢庆时刻。不同民族不同地域的人民都彰显出同一种民族骄傲,社会各界抖擞自家实力,誓为国家庆典献礼添彩。

家装界庆典令人瞩目,董事长童铭宣布开展家装大阅兵,69城市,300多体验门店,百万施工工地,共同用过硬的实力与真切的实惠回馈千万业主。

阅实力,硬实力领先行业

12年家装行业品牌积淀,服务30余万业主客户。遍布69城,北上广深超一线城市不断深耕,市场布局速度快,涉及广度领先业内。全自营模式,拥有4000多设计精英及15000施工人员。兼具强大技术实力,产品创新中心、技术研发中心推出运营管理平台、客户管理平台、CPS分销平台等。2016年下半年战略产品订单收银系统,BSP业务支撑平台将持续提升一号家居网整体业务能力及营销能力!

阅模式,一站式品质家装

以设计为抓手,以装修为龙头,带动建材、家具、家电、软装等销售的整体家居服务模式。三大商贸公司集采,为消费者提供所有一线家居品类商品,F2C模式,直接让利于民。同时独创深度O2O营销模式,PC端、WAP端、微信、微博全网营销渠道联动、线上和线下体验馆的结合、业务员和设计师的结合、设计师引导和建材家具家电馆的结合,相比其他传统装修企业具有创新性和竞争优势。

阅品质,让客户住的安心

一号家居网秉承“为天下人提供健康快乐的居家生活方式”的企业理念,从根本上为业主进行家装服务和无忧保障,旗下“工地管家”产品实现对一线工地的实时监控,这是家装节智能化网络管理历史性的一步,客户只需通过手机即可实现24获取装修实况,在线受理施工投诉,随时随地与项目人员沟通。品质有保障,让客户安心住无忧!

阅实惠,国庆回馈献礼

“整体家居大阅兵,69城亿元装修礼包任性领”是一号家居网回馈客户的家装庆典。亿万装修礼包大派送,装修、家具、家电、建材全线大让利。线上PC端、WAP端、微信、微博同时发起大奖回馈活动,百万大奖等你拿。线下300多门店,促销无极限,到店礼、幸运礼、签约礼整装待发。

一号家居网:整体家居大阅兵,69城亿元装修礼包任性领

多线齐发力,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生。这份荣耀是每个人民都渴望的,有国就有家,一号家居网在这隆重时刻,推出“整体家居大阅兵,69城亿元装修礼包任性领”。看来,他们都已经准备好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