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东欧亚达美迪华中旗舰店盛大开业钜惠来袭

2016-09-12 14:4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位于徐东欧亚达美迪家具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啦,五店同庆,钜惠来袭,签到有礼,还能赢取888元开业现金红包,免单大奖抽不停!

徐东欧亚达美迪华中旗舰店盛大开业钜惠来袭

位于徐东欧亚达美迪家具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啦,五店同庆,钜惠来袭,签到有礼,还能赢取888元开业现金,免单大奖抽不停!

活动时间:9月25日上午10点

活动地点:武昌徐东欧亚达一楼大厅

活动内容:

一重礼:签到有好礼,还能赢取888元现金

活动当天凭邀约信息无需购物即可领取价值88元精美礼品一个,限量100个,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并参与现场互动活动,赢取888元现金。

二重礼:豪华冷餐Party

9月25日上午11点在欧亚达徐东店参加美迪盛大开业豪华生日Party,现场享用豪华冷餐。

三重礼:现场下订单,满多少送多少

1、现场下订单满1000元,就送价值1000元飞利浦榨汁机一台(合同金额需满10000元)

2、现场下订单满2000元,就送价值2000元飞利浦家庭音响一套(合同金额需满20000元)

3、现场下订单满3000元,就送价值3000元西门子滚筒洗衣机一台(合同金额需满30000元)

4、现场下订单满4000元,就送价值4000元三星对开门洗衣机一台(合同金额需满40000元)

5、现场下订单满5000元,就送价值5000元三星55寸液晶电视一台(合同金额需满50000元)

四重礼:大牌联袂巨献

活动当天,凡购买联盟品牌(诺贝尔、欧派、恒洁、美迪家具、大自然地板、美加木门)商品,可再参加联购返现,免单大奖抽不停活动。

报名热线:027-88152155

微信报名:

凭报名短信光临现场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限量100份)

徐东欧亚达美迪华中旗舰店盛大开业钜惠来袭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