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得起的放心品牌—宇曼整体家居徐东欧亚达盛大开业

2016-09-05 16:1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5年来,宇曼橱柜一直都把“百年安居,百姓安居”作为自己的目标,一直以一个固有的平价消费模式让每一位消费者买到属于自己独特性的产品,宇曼橱柜相信这个是给大家的一个满意答案。

2016年9月3日,前不久进驻武汉市场的宇曼整体家居,在欧亚达建材家居国际广场徐东店举行盛大开业仪式。位于中庭广场的活动现场以及位于二楼的店铺里,都吸引了大量前来参与活动和围观的业主朋友们,现场的全体宇曼工作人员也都热情的为到场业主们提供咨询和服务,现场人气高涨。

宇曼整体家居徐东欧亚达盛大开业

宇曼整体家居徐东欧亚达盛大开业

活动现场

与此同时,宇曼整体家居董事长蒋克松先生、宇曼整体家居武汉分公司总经理甘倩女士以及众多领导嘉宾出席,并邀请江城多家知名媒体参与全程报道,房天下家居也受邀来到活动现场。整场仪式不仅有热情的歌舞节目,还有创意的沙画表演,通过艺术手法讲述宇曼整体家居的发展历程,让江城的业主朋友们更加生动形象的领略宇曼的品牌魅力。

宇曼整体家居徐东欧亚达盛大开业

剪彩仪式

宇曼整体家居徐东欧亚达盛大开业

江城知名媒体出席并参与报道

随后董事长蒋克松先生上台致辞,对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来宾和业主朋友们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宇曼的品质和服务亲自做出承诺,做“买得起的放心品牌”。后宇曼武汉分公司总经理甘倩女士也上台致辞,并详细为到场业主朋友们介绍当天品牌限时推出的全部折扣,承诺总裁亲自签售、保质保量。一系列巨大的优惠力度让现场的业主朋友们情绪高亢,争相下单参与各种返现、砸金蛋。

宇曼整体家居徐东欧亚达盛大开业

开业钜惠

活动后,房天下家居及其他媒体同仁非常荣幸的采访到宇曼整体家居董事长蒋克松先生,蒋总首先跟我们介绍了宇曼独特的产品优势和特色:在这个品牌竞争激烈的市场里,宇曼就是要踏踏实实做让老百姓都能消费起的放心产品,宇曼的价格始终保持在中档水平,但我们品质一定是达到国家一线标准、符合各项环保要求的绿色安全产品。

宇曼整体家居徐东欧亚达盛大开业

宇曼整体家居董事长蒋克松先生

接下来蒋总也深入为我们分析了目前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武汉本地市场的特色,其独特的视角和精准的概括,让我们感受到宇曼进驻武汉的确是“有备而来”。后,身为安徽人的蒋总曾经在江城度过了难忘的大学生活,因此他本人对于武汉这个城市有着不寻常的情怀,他笑称立足武汉市场也是“圆梦”,希望可以为热情的江城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他们打造舒适温馨的家居生活。

宇曼整体家居徐东欧亚达盛大开业

蒋总带领媒体逛店参观

【品牌故事】

品牌成立至今已经有十五年历史,15岁的宇曼一直在灵感的世界里奔腾与创造,一直把贴心的设计以及环保的产品奉献给广大的业主朋友们;15岁的宇曼想把自己这一年的时间全身心的投入到服务好每一位业主朋友身上以及售后服务。因为宇曼知道在这坚硬的城市里面会收获到一份份的柔软。

15年来,宇曼橱柜一直都把“百年安居,百姓安居”作为自己的目标,一直以一个固有的平价消费模式让每一位消费者买到属于自己独特性的产品,宇曼橱柜相信这个是给大家的一个满意答案。一个拥有15年历史的品牌是毕竟还是年轻的,宇曼橱柜还在一直学习一直让自己强大,我们相信因为你们的见证与参与宇曼会越做越好。

如今宇曼在北京、天津、河北、石家庄等多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直营店,在天津汉沽也拥有一块50亩的地皮,2016年马上就开始投入建立第二个生产基地,这样一个企业就是想更好的服务以及更深入的去把控质量。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