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瓷砖9月10日大惠战(湖北站)

全城疯抢1元/片瓷砖9元/片全抛釉
2016-08-26 15:5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今年9月,对需要装修的消费者们而言注定是一个让人疯狂的月份。在国内陶瓷行业领航品牌蒙娜丽莎瓷砖工厂总部整体操盘下,“9月10日大惠战”湖北战区于武汉南国大家装建材市场蒙娜丽莎文艺复兴馆拉开帷幕。

一场的家居建材抄底价风暴即将席卷江城。找熟人?找朋友?找关系?都不如这次!买家居等十一?无需再等待!

蒙娜丽莎瓷砖9月10日大惠战(湖北站)

蒙娜丽莎瓷砖9月10日大惠战(湖北站)

今年9月,对需要装修的消费者们而言注定是一个让人疯狂的月份。在国内陶瓷行业领航品牌蒙娜丽莎瓷砖工厂总部整体操盘下,“9月10日大惠战”湖北战区于武汉南国大家装建材市场蒙娜丽莎文艺复兴馆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蒙娜丽莎瓷砖“9.10大惠战”全省联动活动堪称是蒙娜丽莎瓷砖进入湖北以来大的一场大型由工厂直接操盘的让利活动,此次活动空前火爆,旨在让消费者不用去工厂就能面对面了解蒙娜丽莎瓷砖过硬的品质与实惠的价格、贴心的服务,真正的价格风暴,极限让利,万款商品震撼惊爆降至全城抄底价。对于想买瓷砖的客户来说,无疑是特大喜讯。本次湖北站的活动几乎涵盖了所有一二线城市,覆盖消费人群数百万人,现场展示的瓷砖不管是在品类还是价格上都力度空前,打通“产、供、销”环节,节省流通成本,以实际的行动,切实为业主带来“省钱、省心、省时、省事、省力”的家装新选择,真真切切的实惠,为顾客带去便捷舒心的购物体验。蒙娜丽莎工厂将竭诚为“9.10大惠战”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当做一件大事来对待,尊重广大的消费群体,以价格低、质量上乘的产品,回馈社会各界人士,“让消费者看得上、买得起、用得着、用得放心”为目标,让湖北的业主朋友享受到蒙娜丽莎瓷砖的高品质产品和高标准服务。湖北蒙娜丽莎瓷砖坚决执行总部规定的价格,全程提供优质的服务,积极配合好总部这次活动部署,做好各项销售、售后服务工作,为湖北广大市民的美好家园添一份心,尽一份力,让更多的蒙娜丽莎瓷砖铺贴到千家万户。

缤纷的活动,您心动了吗?那就抓住蒙娜丽莎瓷砖十年一次的工厂直销活动机会,用少的钱,把房子变成家。爱家,那就马上行动吧。

地址:蒙娜丽莎瓷砖华中旗舰店(武汉南国大家装D座118号)

贵宾热线:027-83879543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