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里的整体衣柜小技巧

2016-08-10 16:1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干净整洁,看起来舒心永远都是对家的赞美之词,即使没有昂贵的家具和复杂的设计,只需要有合理的收纳技巧,就可以让家居生活更舒适。也正是这个原因,人们再家装的过程中也更加的注重衣柜、收纳性家具等,其实,生活中许多的怡萧行环保定制家具小技巧,就可以让家更简洁。

干净整洁,看起来舒心永远都是对家的赞美之词,即使没有昂贵的家具和复杂的设计,只需要有合理的收纳技巧,就可以让家居生活更舒适。也正是这个原因,人们再家装的过程中也更加的注重衣柜、收纳性家具等,其实,生活中许多的怡萧行环保定制家具小技巧,就可以让家更简洁。

怡萧行

卧室能培养出一个收纳达人

怡萧行

1、床头柜能让你的床不杂乱

床头柜是卧室的必备家具之一,平时用的纸巾、睡前吃的药、休息时看的书,还有早上叫你起床的闹钟,这些都需要一个床头柜来摆放。首先,床头柜至少要有一个抽屉,里面可以放一些你睡前必须的,但不希望让别人看到的物品。其次,床头柜还可以放一些内衣,或者小的更换衣物。

怡萧行

2、梳妆台能拯救杂乱卧室

不是每个业主都会在卧室里安装梳妆台,但每个有女主人的家庭都会在镜前梳妆,有时候会把护肤品放在洗手间,但长时间下来,有些睡前要用的往往会被带进卧室。再加上更换衣物的时候,还要挑选合适的首饰佩戴,所以必须要找一个存放这些东西的地方。只要有一个梳妆台,那它的使用率几乎是100%。有时候即使梳妆台凌乱一些,其他地方的整洁一样可以让卧室温和舒适。

怡萧行

3、衣柜收纳大小全收

我记得有一品牌衣柜的名字就叫做怡萧行全屋定制衣柜,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衣柜都是按自己想法定制的,在上个月的资讯中,对于衣柜的收纳曾经做过详细的介绍,很重要的是衣柜的设计和功能五金件。比如,安装多层裤架可以小空间内存放大量裤子;衣柜门板上安装挂钩可以存放平时不用的包包;衣柜中的抽拉挂钩可以收纳皮带和领带等等。

怡萧行全屋定制www.yixiaohang.cn

定制热线:4000-868-863

咨询QQ:1984493255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