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爱,更懂家!一家一装饰武汉分公司盛大开业

——总裁签售0利装修
2016-07-25 13:0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开业盛典上,一家一装饰还邀请国家一级演员周恩来的扮演者梁春书老师莅临活动现场,同时一家一装饰的各位领导以及战略合作代表也受邀出席。活动全程由多家知名媒体共同见证和报道。

2016年7月23日,于2015年底进军武汉市场,通过许久沉淀的一家一装饰终于迎来了盛大开业。持续高温的炎夏无法阻挡江城人民的热情,当天开业活动现场人气高涨,前来咨询和预订装修的业主络绎不绝。

一家一装饰武汉分公司

前来咨询和预订装修的业主络绎不绝

一家一装饰是北京紫苹果集团旗下的直营分公司,于1999年成立于北京,集团在2015年底进军武汉市场,是武汉规模较大的一家集设计、施工、整装服务为主体的家装公司。在开业盛典上,一家一装饰还邀请国家一级演员周恩来的扮演者梁春书老师莅临活动现场,同时一家一装饰的各位领导以及战略合作代表也受邀出席。活动全程由多家知名媒体共同见证和报道。

一家一装饰武汉分公司

众多行业代表及知名媒体齐聚支持

一家一装饰武汉分公司

开业活动现场精彩节目

一家一装饰武汉分公司

活动现场气氛到达顶点

一家一装饰武汉分公司

剪彩仪式

一家一装饰武汉分公司

员工代表

一家一装饰本次开业,不仅带来了明星签售价,活动力度也创历史记录。与此同时,还有砸金蛋和抽金钞,夺取泰国双人游等超值福利回馈给江城的业主朋友们,这也让一家一装饰品牌在江城装饰行业中再掀新篇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