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携手运时通成功挑战床垫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6-07-25 09:5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7月23日,欧亚达集团联合运时通控股集团在武汉汉阳欧亚达国际广场发起挑战“长人体床垫多米诺骨牌”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挑战活动,并向全世界宣告“我们成功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现场监督挑战过程。

每一个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的诞生,便是一个革新时刻。7月23日,欧亚达集团联合运时通控股集团在武汉汉阳欧亚达国际广场发起挑战“长人体床垫多米诺骨牌”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挑战活动,并向全世界宣告“我们成功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现场监督挑战过程。

欧亚达

这一难人体床垫多米诺纪录的成功挑战,不仅刷新了美国在今年4月用1200张床垫保持的床垫多米诺纪录,更意味着武汉第三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诞生。此次2016人床垫吉尼斯挑战活动,是欧亚达集团联合运时通控股集团本着“重新定义睡眠健康”宗旨而举办的,运用超越与挑战的方式谱写“世界之”新篇章,号召大家共同关注生活品质和睡眠质量。

在当天挑战活动开始之前,海峡交流会前任董事长江丙坤博士亲临现场进行了慈善捐赠,欧亚达及运时通提供了300张床垫捐赠给慈善机构。欧亚达集团以及运时通控股集团希望能让更多的人能够体验舒适的睡眠、重新感受家的温暖,并将慈善的爱心传递下去,帮助需要帮助的群体。

欧亚达

今年7月恰逢欧亚达集团24周年,欧亚达向世界高标准挑战,用实际行动推行国际化品质,希望健康的家居理念,如多米诺骨牌效应得到越来越多的朋友认同,走进千家万户,用实际行动让大众尽享至臻的生活品质。

欧亚达

挑战活动现场

欧亚达

欧亚达

欧亚达

挑战成功,志愿者们欢呼雀跃!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