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从厨房出发 微笑从心开始——志邦厨柜丁海庆

客户满意度是志邦人的追求
2016-01-15 11:0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志邦品牌创立于1998年,通过16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厨柜行业的领导品牌,目前,志邦厨柜已经与世界上20多家品牌供应商建立全球战略合作关系,包括百隆、海蒂诗、雷诺丽特等集团已经实现跨国直接采购,共同造就志邦坚若磐石的产品品质。

【采访背景】初次与丁总见面,首先让我联想到志邦在业内非常有名的“微笑行动”:志邦在每年开展大型年度回访活动---微笑行动,为新老用户提供免费检查、维修、及调试,保洁等服务,确保客户放心使用,认真听取用户使用反馈,便于产品持续改进。用心服务,让用户发自内心的微笑。整个访谈过程中,这位年轻的品牌负责人三句话离不开客户满意度,让大家感受到客户的认可对他而言才是重中之重。当听到他用“快乐”这个简单又幸福的词来形容志邦的厨房时,确实令人心生期待:究竟拥有一间志邦的厨房会给我们忙碌单调的生活带来什么乐趣呢?

1

志邦厨柜武汉总经理 丁海庆

【品牌故事】志邦品牌创立于1998年,通过16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厨柜行业的领导品牌,目前,志邦厨柜已经与世界上20多家品牌供应商建立全球战略合作关系,包括百隆、海蒂诗、雷诺丽特等集团已经实现跨国直接采购,共同造就志邦坚若磐石的产品品质。

自2014年起,志邦品牌已逐步走向资本市场,超越竞争对手,进一步扩大规模及影响力,成为行业领军企业。目前,志邦与美国BROADCREEKMARKETINGASSOCIATES,澳洲IJF等国际工程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击海外市场,发展全球加盟事业。在未来,志邦要成为比肩国际厨柜品牌的中国企业,将引领全球厨房领域的演变风向,成为令人尊敬的全球化企业。

志邦目前拥有35万平方米超大规模现代化厨柜制造基地,同时,位于合肥双墩工业区的志邦产业园已全面开工建设,预计将于2015年建成投产,届时志邦的年产能将突破50万套,全套引进先进的德国豪迈全自动智能数控流水线,纵横锯、四端封、德国温康纳真空模压机等进口设备,位居亚洲领先地位,为客户提供高度、高品质的产品。强大ERP订单管理系统,以及柔性生产线设计,系统的信息化、自动化管理,确保产品质量控制。

2

志邦厨柜武汉总经理 丁海庆

【房天下】2015年末,房天下在行业内推出中国家居先锋榜的评选活动,许多优质的家居品牌都参与到活动中。其中志邦橱柜作为先锋榜武汉站的入围品牌,目前受关注度和业主的投票数都是非常理想,不知道您在此有什么想对广大业主朋友们说的呢?

【丁总】志邦成立于1998年,至今已有十八年的品牌历程。一直以来,我们都是致力于客户满意度,努力做到超出客户的期望值。所以不论在哪个城市、哪块市场,我们的主要方向都是以客户为主导,解决客户的家居疑难,打造一个快乐的厨房是志邦的企业精神。

【房天下】志邦橱柜进入武汉市场已经有不少年头,您对本地的市场情况有什么看法吗?2015年行业内是否有什么新的趋势吗?

【丁总】2015年武汉的家居建材行业的潜在变化比较大,随着本地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家居生活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对于建材产品的品牌和风格要求也越来越多,包括原材料的质地、设计的元素等细节。当然,对此我们也在不断的自我提升和发展,比如定制化家具的产品模式。拿我们志邦橱柜来举例,定制化家具要求我们更多的融入设计,达到较高的美感度,与屋内其他家具在风格、色彩各方面和谐;同时又要兼具实用性,毕竟厨房是家里几乎天天都要使用的空间,操作台周围结构是否符合主任使用习惯,至关重要。

而且,定制化家具目前已经开始走向全屋定制,这样有利于打造家装的整体效果,形成更好的居家环境和家庭文化。这也是对我们品牌提出的挑战,今后志邦的主要发展方向正是全屋定制。我相信这也是很多其他品牌不懈追求的方向。

【房天下】根据您刚才分析的趋势,可以跟我们透露下志邦将在2016年针对武汉的行业形势展开什么新的拓展计划吗?

【丁总】其实从2015年初,我们已经开始向全屋定制方向做深入改变,来配合整体家居市场的开拓。举例来说,2015年我们不论是从店面的展厅形象、还是系列延伸都做了研发和推进,比如在今年推出的志邦旗下的法兰菲衣柜和全屋定制。

未来我们也会在厨房、厨房电器、整体家居这些方面做的更好、更深入、更能满足客户的期望值。

【房天下】正如你分析到的全屋定制模式,另外,受目前市场上互联网+的影响,电商模式也给传统行业带来了相当大的冲击,您是如何看待这个现象的呢?

【丁总】是的,互联网+对于建材行业来说也是新兴的模式,但早在2011年,志邦就已经开始与互联网平台初步合作;在14年和15年的时候,我们在互联网平台上做了很多的努力和推广,一直以来,我们跟房天下、淘宝、天猫都建立了非常好的合作关系,它们及时的反馈给我们很多有效信息,让我们与消费者密切沟通,时刻根据消费者的动向和需求来调整自己的产品方向。接下来,志邦可能不仅仅只是借助房天下的平台,也会合作展开一系列的线上线下相互结合的模式。

定制化家居有别于其他的成品家具,所以线下服务是相当重要的。在2016年的规划当中,我们将改变传统的营销模式,更多运用网络平台做前期推广,为客户呈现出更直观、更形象的效果。通过具体的案例、线下的服务来推动定制化家居的发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