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TRECA(崔佧)床垫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6-01-04 10:1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1月1日下午法国TRECA(崔佧)床垫武汉旗舰店在武汉欧亚达徐东店举行盛大开业仪式,崔佧品牌持有人法国TPS公司全球CEO弗拉迪米尔先生、TRECA(崔佧)中国区高层、欧亚达家居高层、武汉当地新闻媒体、武汉家装界著名设计师等多名嘉宾出席了开业仪式。

2016年1月1日下午法国TRECA(崔佧)床垫武汉旗舰店在武汉欧亚达徐东店举行盛大开业仪式,崔佧品牌持有人法国TPS公司全球CEO弗拉迪米尔先生、TRECA(崔佧)中国区高层、欧亚达家居高层、武汉当地新闻媒体、武汉家装界著名设计师等多名嘉宾出席了开业仪式。

法国TRECA(崔佧)床垫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

法国TRECA(崔佧)床垫武汉旗舰店位于欧亚达徐东店1楼中厅,店面面积达到330平方,2016年1月1-3日开业期间举行优惠酬宾进店有礼活动,让您尽享法式浪漫!

    TRECA(崔佧)公司1922年在法国成立,从事床垫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制造,有着93年的床垫行业工业制造历史,1935年在法国市场推出张弹簧床垫,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生产电动睡床,是业界先驱。TRECA(崔佧)一直诉求精湛的手工工艺,尖端的环保理念和法国高级定制的传统,这些成就了其法国床垫品牌的地位。

    TRECA(崔佧)床垫舒适尊贵,床体设计由欧洲名师执掌,享有“睡眠奢侈品”的美誉, TRECA(崔佧)品牌的客户都是对生活品质有着极高要求的精英阶层。 秉承高级时装定制的精湛工艺,TRECA(崔佧)经由剪裁、缝制、包制、整理等层层环节,打造出精美绝伦的床褥,在法国早已被公认为床褥品牌,地位崇高,更被誉为“创造睡眠艺术的专家”。

法国TRECA(崔佧)床垫

    在TRECA(崔佧)的工厂,非常注重从原材料选择到成品制造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凭借Air Spring®、double Air Spring®、Pullman Fusion®三个专利弹簧系统再加上幼驼毛、幼羊驼绒等多种稀有名贵材料,以及法国传统的手工制作工艺,打造出无与伦比的舒适软床,带给消费者完美的的睡眠体验。

    TRECA(崔佧)的设计理念就是一切以优质睡眠为中心,满足各种需求,适应各种环境,纯天然面料、名贵的材质、纯手工制作工艺,成就了TRECA(崔佧)全球睡眠艺术品的地位。

法国TRECA(崔佧)床垫

2015年12月6日法国TRECA (崔佧)在巴黎举行盛大的80典,正值Esprit Meuble Paris巴黎国际精品家具展之际,法国TRECA (崔佧)推出了80周年纪念版床垫,这是继2010年与著名的Studio Harcourt雅顾影楼合作推出75周年限量纪念版床垫,以及2013年与著名时尚设计师Chantal Thomass合作推出了限量版床垫之后的重要的市场推广活动,它鉴证了80多年以来TRECA (崔佧)从产品定位、品质保证、客户服务、品牌高度等一系列的成就。
   
  法国TRECA(崔佧)已在香港成了分支机构,并且在中国大陆建立起了12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严格按照法国TRECA的要求配置了全球领先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并且严格执行欧洲标准进行生产,主要负责法国TRECA(崔佧)民用和酒店产品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等亚太地区的生产、销售、服务和市场推广,带给中国以及亚太地区消费者欧洲原厂品质的产品体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