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签售会暨《WENDY下午茶》开播仪式完美落幕

2015-12-21 15:3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5年12月20日下午2点,市民只要路过汉口后湖金桥大道16号雅庭蘑菇+,一定会被眼前热闹的景象所吸引,这是世界500强圣戈班旗下企业美颂雅庭中国地区执行董事、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吴莉(WENDY)在新年前夕为武汉市民悄然奉上一道心灵鸡汤:《情.暖》新书发布签售会暨微自媒《WENDY下午茶》开播仪式。

2015年12月20日下午2点,市民只要路过汉口后湖金桥大道16号雅庭蘑菇+,一定会被眼前热闹的景象所吸引,这是世界500强圣戈班旗下企业美颂雅庭中国地区执行董事、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吴莉(WENDY)在新年前夕为武汉市民悄然奉上一道心灵鸡汤:《情.暖》新书发布签售会暨微自媒《WENDY下午茶》开播仪式。

美颂雅庭

吴莉,英文名:WENDY。天秤座。美颂雅庭装饰集团创始人之一,为“WENDY谈家”特邀嘉宾,曾接受各大媒体采访,并受邀在各大高校巡回演讲。著有《雅庭二十年》,被家居从业者奉为家居企业文化宝典。此次WENDY为我们带来的新书以个人的经历,用朴实的语言描写身边的情感历程,从友情到爱情,从爱情到亲情,一路走来的动人故事。而她在书中讲述的人生境遇本身便是一笔财富,启示了读者的人生与前行的路。本书作为一本枕边的读物,凭借着女性的睿智、坚韧与善良,从女性的小视角,让读者从中获得更多更大的发现。

美颂雅庭

与Wendy认识四十余年的挚友

美颂雅庭

热情女粉丝上台献花

美颂雅庭

来自云南的粉丝现场互动

发布会现场,大家见识到了Wendy的另外一面,一到现场就热情的和每一位粉丝打招呼,和蔼的笑容温暖着每一个人。现场除了媒体朋友外,还有与Wendy认识四十多年的挚友、专程从云南慕名而来的家居精英、楚天都市报的明玲等众多人士都赶到现场,他们像Wendy一样对热爱生活、享受生活、对生活充满激情。

美颂雅庭

Wendy现场签售新书《情暖》

美颂雅庭

签售现场大排长龙

本次新书发布签售会,由长江出版传媒/长江文艺出版社主办,由映江山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深圳美颂雅庭装饰集团全程赞助,武汉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郭伟发言给予新书高度评价。本次新书发布签售会获得了房天下及数十家媒体的大力支持。

附《wendy下午茶期节目》 http://m.v.qq.com/page/r/4/e/r017774xk4e.html?from=message&isappinstalled=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