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楼市12月交房深度分析及房天下小区活动计划

2015-12-03 11:1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5年12月武汉楼市即将迎来交房高峰期,总计交房楼盘达82个,遍布武汉所有区域。在所有交房楼盘中,既有尚湖熙园、阳光100大湖第、中海琴台华府、国际百纳等千户以上的大社区集中交房;也有如中城青年汇、银泰御华园二期别墅等独栋或小体量交房。既有大批量非毛坯陆续交房,也有小户型、别墅。预计交房总量将超过5万户。

2015年12月武汉楼市即将迎来交房高峰期,总计交房楼盘达82个,遍布武汉所有区域。在所有交房楼盘中,既有尚湖熙园、阳光100大湖第、中海琴台华府、国际百纳等千户以上的大社区集中交房;也有如中城青年汇、银泰御华园二期别墅等独栋或小体量交房。既有大批量非毛坯陆续交房,也有小户型、别墅。预计交房总量将超过5万户。

2015年12月交房楼盘中,几乎涵盖了武汉所有区域。但从数据来看,交房主体仍集中在刚需盘,包括白沙洲片区、文化大道沿线、汉阳四新片区、后湖片区、东湖高新三环线沿线及南湖片区。

所有楼盘的列表

房天下播报

房天下播报

房天下播报

房天下播报

注:所有交房数据只统计均价5000元/平以上的楼盘

随着万科嘉园·光谷的光、万科汉阳国际、万科金色城市微公寓、万科汉口创奇等多个万科项目在12月集中交房,12月交房的非毛坯数量的达到9个,且总体交房户数预计将超过6000户。

房天下播报

在12月交房楼盘中,别墅项目达到10个,均价10000元/平以上的项目超过24个,总体比重超过41.46%。

房天下播报

针对12月交房楼盘,房天下预计会组织40场以上公益验房活动,目前较有进展的验房小区已超过20个;预计会组织4场以上的小区量房、讲座活动。

房天下播报

扫二维码,免费参与房天下公益验房活动

房天下播报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