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家装节人气再创新高

2015-10-19 14:5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0月17日,房天下家装节带着众多优惠好消息如期而至

今年,武汉市民享受了一个真正的秋天,气温适宜,阳光温和,秋高气爽,正是装修的好时机。在这个黄金季节,房天下装修也重磅推出了新一轮活动,666非毛坯套餐人气持续升温,场面火爆,热闹非凡!

10月17日,房天下家装节带着众多优惠好消息如期而至,位于螃蟹岬、吴家湾、泛海国际、汉街的几大活动现场均人气爆棚。全包666元/㎡、“0元设计费”、“互联网+家装旗舰”等几大关键词使房天下装修获得一致好评,好口碑持续获得高人气,也擦亮了番号旗帜,赢得了市场! 10月18日房天下装修针对南湖的业主特地在武昌府佰港城家乐福旁边的巴士客咖啡厅举行专场优惠活动,欢迎大家前去咨询。

房天下大型家装节重磅来袭

贴心备好礼

房天下大型家装节重磅来袭

炫酷小电动

除了贴心好礼,房天下装修还具有得天独厚的六大优势:服务网络化、公开透明化、质量不达标全额退款、包死价零增项、质高价更低、售后有保障。房天下装修对于品质的无限追求也赢得了好口碑。

房天下大型家装节重磅来袭

前往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

10月17日的活动总结起来有以下五大亮点:

亮点一 网上交定金,可享受1000抵1500。

亮点二 领取优惠券,装修工程款立减333元。

亮点三 报名即可得价值500元验房券。

亮点四 使用面积在100㎡以下送1588元净水器;100㎡以上送3998元老板烟机灶具。签约就送净水器(10个)、榻榻米(30个)、电动车(50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亮点五 瓷砖、卫浴、地板等主材免费升级,专属礼品免费相送,现场签约还有更多实用好礼!

房天下大型家装节重磅来袭

客户详细了解各品牌建材

房天下大型家装节重磅来袭

设计师详细讲解666套餐各项优势

房天下装修全部主材均为一线大牌,手机APP智能管理尽在掌握,更有人性化服务,帮你省钱、省时、省力,更省心!666非毛坯套餐以房天下平台为依托,诚意经营,各个环节均有保障,这是其吸引大量业主前往的重要原因之一。

房天下大型家装节重磅来袭

一线品牌建材全面升级

来自广电兰亭都荟的赵女士刚刚结束外地出差就赶往了活动现场,“秋天是装修的黄金季,我已经晚了一步,这次不能再错过了。房天下是上市公司,大企业,售后有保障,信得过!”赵女士说。18日,活动还将持续一天,错过了17日活动的业主还可以继续咨询、报名。

来自保利茉莉公馆的余女士和楼上楼下的新邻居共3户一起来到了活动现场。666非毛坯的的工地管理规范,覆盖了武汉绝大多数的小区,已经成为典范之作。余女士和邻居们对房天下装修提供的各项主材十分满意,当天全部签约!用品质说话,以品牌铸造实力,是房天下装修不变的宗旨!

房天下大型家装节重磅来袭

来自清江山水的刘先生房子刚刚验收,正在为找装修公司的事情烦恼。由于经常浏览房天下装修APP,刘先生了解到了10月17日的大型活动,他决定亲自到现场看个究竟。肖先生的女儿非常喜欢那辆粉红色的轻盈小电动,家装顾问的耐心解说和设计师的专业解答更是促使刘先生当即签单,女儿也幸运地骑走了小电动!

房天下大型家装节重磅来袭

许多前往咨询的业主都是当场签单

666非毛坯不断给业主带来优惠和惊喜,超高的人气也让房天下装修更加自信,坚持用品质回馈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

业主一个接一个签单了,房天下装修将好运留给了业主,以诚意用心经营,以优惠回馈业主,以实力赢得口碑!广大业主鉴定了666极限非毛坯的高品质与真实惠,房天下装修也将继续精耕细作铸造精品,回馈广大业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