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张沙发大片 轻松提升客厅格调

2015-06-15 11:4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家里的整体环境要与之搭配,如果喜欢简单,可以用大白墙搭配简单的素色家具,让沙发成为空间的亮点;如果喜欢色彩,可以先选好你喜欢的沙发和可以与之搭配的墙面颜色,这俩一定要先协调好。白灰米色沙发固然是保险的选择,但这些怪色沙发你不看真的会后悔,每款颜色都无比独特,也许真的有适合你的。

家里的整体环境要与之搭配,如果喜欢简单,可以用大白墙搭配简单的素色家具,让沙发成为空间的亮点;如果喜欢色彩,可以先选好你喜欢的沙发和可以与之搭配的墙面颜色,这俩一定要先协调好。白灰米色沙发固然是保险的选择,但这些怪色沙发你不看真的会后悔,每款颜色都无比独特,也许真的有适合你的。买靠垫一定要三思而后行,要克制!否则就会出现单个靠垫很好看,放在一起就一团乱的情况。

沙发大片 轻松提升客厅格调

图中四个靠垫,两个是卡通图案的,都用了纯色的底,绿色可以和沙发互补,和边上沙发垫呼应,灰色百搭。红色条纹图案很弱,颜色与绿色互补,小松树靠垫属于百搭款,与后面的壁纸相呼应。

沙发大片 轻松提升客厅格调

马卡龙色的沙发,搭配同样清新的马卡龙色靠垫,当然,百搭黑白灰靠垫的加入让沙发靠上去更舒服。

沙发大片 轻松提升客厅格调

藏蓝色和黄色真是绝配,空间立马鲜活起来。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