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饰家装饰集团武汉分公司进驻江城 隆重试营业

——“明星项目经理评选”暨100套样板工程征集
2015-06-02 16:3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工程质量不合格,您就砸!”这句霸气的宣传语,让不少为装修质量担忧的业主欢欣鼓舞,但是对武汉天海饰家工程有限公司而言,这不仅仅是一句宣传口号,更是天海饰家多年来一直秉承的职业操守。

“工程质量不合格,您就砸!”这句霸气的宣传语,让不少为装修质量担忧的业主欢欣鼓舞,但是对武汉天海饰家工程有限公司而言,这不仅仅是一句宣传口号,更是天海饰家多年来一直秉承的职业操守。

天海饰家2008年成立于上海,经过多年发展,在行业内已形成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领先优势,并开始放眼市场。

1

本着“装修服务佳,唯我天海饰家”的经营理念,5月31日上午10:00,武汉天海饰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正式进驻江城,隆重试营业。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郭伟、天海饰家董事长徐为海,湖北中小企业投资协会秘书长寒流、中国检查IPTV总监邓明峰、武汉电视台《品味空间》栏目主编刘秀丽以及著名的大师李资斗等分别出席了此次活动,到场业主超过200人,活动现场十分热烈。

1

1

与此同时,在试营业启动仪式上,天海饰家还正式开始了“明星项目经理评选”暨100套样板间工程的征集活动,推出了19位明星项目经理候选人,并以成本价征集100套样板房作为本次评选活动的施工工地。为保证活动的公正性,天海饰家特联合武汉市装饰协会、武汉晚报、楚天金报、中国检查频道、武汉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及协会进行跟踪报道,并予以公开化监督,确保工程质量。

此外,天海饰家还邀请到了著名大师李资斗以及智能家居讲师现场讲解家居以及智能家装等相关知识。在讲座环节结束后,部分业主直接参与了样板间征集活动以及董事长签售,砸金蛋、抽大奖等活动。对此,参与活动的业主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家装知识,还享受到了家装优惠。

2

3

3

据悉,未来该活动还将持续进行,凡有意向的业主均可报名参加,具体活动详情可关注天海饰家官方微信或直接致电咨询。

电话:13297967880

联系人:家居顾问小天

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