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万装92平清新绿色小户型 玫瑰公馆温馨甜美小家

2014-03-25 00: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6万装92平清新绿色小户型,玫瑰公馆温馨甜美小家。一起来欣赏吧。

26万装92平清新绿色小户型,玫瑰公馆温馨甜美小家。一起来欣赏吧。

项目名称:东莞南城.玫瑰公馆1003

建筑面积:92平方米,两房半

整体投资:26万,含硬装家具软装家电,不含设计费

小户型装修 装修家居

查看更多精彩装修案例

一、业主要求:1、后期家具产品要能落地实现;2、不能太“样板房”也不能太“干净”,否则让人住在里面手脚都不知放哪里;3、要有家的感觉、居家氛围浓;4、适合全房铺强化复合地板;5、不能太花,慎用小碎花花布;6、能接受大胆色彩,但不喜欢童话风;7、耐看耐用、有文艺范儿;8、收藏储纳功能要化,衣服太多......

小户型装修 装修家居

查看更多精彩装修案例

设计师的感知:1、要怀旧,但不能太过传统守旧;3、要精致优雅,有女人味和主人的特点;4、不能太旧,少用做旧的木头和很粗糙的老东西,上一套房子是地中海风格呢,够旧的了... ...在古典中出新意显个性,就是关键。

小户型装修 装修家居

查看更多精彩装修案例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