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平北欧风情纯色家二居室 跳跃亮色家具装饰出彩

2013-11-28 00:00:00  蘑菇家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清新夺目 69平怡人北欧居风格复式楼装修设计案例,这个房子应该是少有的不是高楼大厦,而像自己的四合院,有着宜人的庭院。二房一厅,再加上一个大厨房,舒适的庭院是自己的殿堂空间。一楼分别是,厨房,客室,一间餐厅或工作间。厨房窗口上方餐厅的空间,可以直接观赏庭院的美景。到达公寓二楼的是一个弧形木楼梯。在这

清新夺目 69平怡人北欧居风格复式楼装修设计案例,这个房子应该是少有的不是高楼大厦,而像自己的四合院,有着宜人的庭院。二房一厅,再加上一个大厨房,舒适的庭院是自己的殿堂空间。一楼分别是,厨房,客室,一间餐厅或工作间。厨房窗口上方餐厅的空间,可以直接观赏庭院的美景。到达公寓二楼的是一个弧形木楼梯。在这里是一间客厅和卧室,窗户面向庭院。复式装修60平米装修 经济型装修 北欧风格

清新夺目 69平怡人北欧居风格复式楼装修设计案例

查看更多精彩装修案例

绿色的沙发清新自然,小家被浓浓的文艺气息包围着。

清新夺目 69平怡人北欧居风格复式楼装修设计案例

查看更多精彩装修案例

小小的简易茶几还是有大用途的,分为上下两层,收纳功能也是十分强的。

清新夺目 69平怡人北欧居风格复式楼装修设计案例

查看更多精彩装修案例

客厅一角

推荐阅读:

网友超爱现代低奢风格设计 10万装百平现代简约家

10万全包110平前卫时尚现代简约风格三居装修设计

4.2万半包97平米温馨浪漫地中海风格三居设计案例

5万半包混搭风格115平经典三室两厅两卫户型设计

5.7万元半包131平米纯净现代简约风格三居室设计

半包6万打造95平米现代简约风格紧凑三居设计案例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