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绝美的餐厅式飘窗样板装修设计效果图欣赏

2013-05-17 00:00:00  美丽画报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5个绝美的餐厅式飘窗样板装修设计效果图欣赏,在家吃一顿家常美味,实在是幸福无比,除了美食外,餐厅的氛围也十分重要,家里也是如此,而最美的装饰无疑是窗外的自然景致,那么临窗而设的餐厅便是极好的,利用唯美的飘窗,打造一款绝美的餐厅,看看以下15个餐厅式飘窗设计,与家人一道恭候美味。

15个绝美的餐厅式飘窗样板装修设计效果图欣赏,在家吃一顿家常美味,实在是幸福无比,除了美食外,餐厅的氛围也十分重要,家里也是如此,而最美的装饰无疑是窗外的自然景致,那么临窗而设的餐厅便是极好的,利用唯美的飘窗,打造一款绝美的餐厅,看看以下15个餐厅式飘窗设计,与家人一道恭候美味。

15个绝美的餐厅式飘窗样板装修设计效果图欣赏

飘窗位置正好是突出于旁侧空间的区域,这种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正好早就了一个安静而独立的餐厅角,采用了黑白经典装饰,黑色的光亮餐桌配以白色u型座椅,顶部用白色吊灯打亮,简约却特别,颇具时尚格调。

15个绝美的餐厅式飘窗样板装修设计效果图欣赏

查看更多精彩装修案例

飘窗形状是一条优美的圆弧,紧贴着圆弧特别打造的宽型沙发座椅舒适宜人,而圆形餐桌的旁侧摆放,一集座椅的添置,舒适区域摇身一变成为惬意餐厅,淡雅的花纹窗帘给角落增添优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