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帽架百变造型装饰靓家 塑料家品受80后夫妻青睐

2011-06-29 09:21:00  瑞丽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美眉们经常想着购置靓衣靓鞋,有木油想过添置一件个性十足衣帽架,现在的衣帽架早已经跳脱了以往的造型,变得更加多姿多彩起来。仿佛解构主义的衣帽架绝对会是一件既实用又有超强装饰感的家居物件。

美眉们经常想着购置靓衣靓鞋,有木油想过添置一件个性十足衣帽架,现在的衣帽架早已经跳脱了以往的造型,变得更加多姿多彩起来。仿佛解构主义的衣帽架会是一件既实用又有超强装饰感的家居物件。

不规则立杆组成的衣架

衣帽架 装饰 塑料家品

几根不规则立杆组成的衣架,简约时尚还透着艺术感,挂上围巾、包包或针织衫等小物则是家中的一个风景。标卓

弧形线条的衣架

衣帽架 装饰 塑料家品

返回首页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弧形线条的衣架非常有艺术感,虽然设计元素不复杂,但足以吸引不少目光。理想空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